涛宝终于有新粮了!!_(:зゝ∠)_ 两个人简直不能更配~   @一碗肉汤   @燕画  @AukWithJoker  @Sylvia A  看着涛宝标签下的活跃用户艾特你们的,希望没有打扰到(。・ω・。)

搜剧照搜出了这个~甜~~(极度粮荒状态吃到一颗糖真是赶脚无比的幸福~_(:зゝ∠)_)

不义的堂皇

盂兰变:

一个不留神,随手又写得长了……


不过,大家一定会看完的对不对!


不用爱我,不用夸我,看完就行。我就是要求这么简单的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毕飞宇老师最近在评莫泊桑的一篇文章里说,好的作者是手硬、心软的。


所谓手硬,是指下笔风格客观、冷峻。所谓心软,则是指作者骨子里面怀着一种深刻的悲悯和对“人”本身的感情。


好的作者,手硬、心软。...

【情丝绕事件】

版本一

”景琰哥哥,是你吗?“

”是我,霓凰“

”你真好看~“

”你喝醉了...“

版本二

”是靖王殿下吗?“

”叫哥哥“  (啊哈哈哈哈哈!!还是这个带感~)

深夜吐槽:不要问我这图花了多久_(:зゝ∠)_我现在很想哭!!第一次用SAI修图!!我特么脑子绝对被水牛踢了!!修到吐血三升!!!嘛,也算是圆满完成了,本来想加窗纱,但是没找到合适的素材,但是实在不想找了,就这样吧~那啥....霓凰的脸部阴影不会画,所以光源会有点问题....衣服阴影还能勉强搞定....还有霓凰的头饰我没修只点了珠宝的高光....ORZ.....

 

哦!对了!那啥不可见部分是搂着腰的~~吼吼~友情提示一下~因为修过了~所以拉大也不会糊~不过手机看貌似…没有细节T_T

【靖凰日常】

“喂!大水牛!说好的礼物呢?”

“你先闭上眼睛~”

“好了没有?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水牛?你还在吗?景琰哥哥?”



【帝后情深.jpg】

啦啦啦~把上一张图放进来~睡前再一更~晚安~

  


我又来啦~啊哈哈哈哈哈~ 【快让开我要开始装逼了.jpg】

因为琰琰在剧里边和妹纸的互动太少啦!!我真的不知道怎么P呀!!然后我就想到了换脸大法_(:зゝ∠)_

就是不能看到琰琰和凰凰美丽的衣服了~哎~╮(╯▽╰)╭(其实换脸大法也好难.....这图我P了俩小时....ORZ....)

学好PS很有必要啊,速度快很有必要啊~

不过我作图基本都会脑补我看过的文~所以如果有重合情节~不要怀疑!没错!就是那个情节~_(:зゝ∠)_虽然我自己都不记得是哪个情节~2333333


看文看的洪荒之力爆发~做个图然后睡去好了~_(:зゝ∠)_由于截图存量太少,没法做互动了~啊哈哈哈~

最好的结局

  看了辣么多靖凰文,真的深深感受到邪教的壮大_(:з」∠)_不过说实在的,如果真的要霓凰嫁进皇宫,我会心疼死,虽然景琰那个耿直水牛是绝不会让霓凰受半点委屈的;可能即使两人真的相爱了,景琰也不会娶霓凰,因为他没法那么自私,或者说…他压根不会表露心意…

  如果有一天霓凰战死了,或许是最好的结局。而水牛也成为了威震天下的铁血帝王,替她守住这辛苦打下的江山~

   _(:з」∠)_我为何要这样虐自己…

“霓凰,你可愿陪我赏一世梅花?”

“霓凰愿意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禁二改擦除水印等一切不道德行为-------------------

PS:其实并没有梅花素材,是桃花素材(姚明笑.jpg)

1/2

三言秋

©三言秋
Powered by LOFTER